请不必再关注这个号了

这是个黑历史合集(。)
不建议关注这个号啦,以后可能拿来发游戏日常一类的(?)

【男神x你】国欠哥系列 | 冥王神话LC | 马尼戈特篇

#没想到这个系列我会选了小马哥开刀而不是雅柏……大概因为这人的人格魅力挺大的吧(陷入沉思)
#我流德骨,ky腐党左上角(手动再见.jpg)
#非原著向现代paro,ooc严重请注意
#以上,食用愉快(并不愉快




1.你并不是很喜欢你的哥哥马尼戈特,只因为他老是爱捏你的脸蛋,不过他并没恶意就是了。





2.你并不怕被隔壁熊孩子给欺负,因为相比起隔壁的熊孩子,你家的那位比他们还要熊。





3.马尼戈特也不会让你被别人欺负,因此你在被隔壁熊孩子给欺负过一次哭着跑回家后,第二天你就看到那些熊孩子躲得你远远的。
“我家丫头只能我来欺负。”
彼时还是幼年的马尼戈特站在你身后按着你的头如是说道。





4.“丫头”是他对你的专属称呼,从小叫到大,却从没听过他喊过你妹妹或你的名字。
意外傲娇的你才不会说其实你挺喜欢这个称呼的。





5.与马尼戈特一起上下学都是手拉手,看见你们那样的人总会说一句“这对兄妹关系可真好啊”,他听到这话时不由得把你的手握得更紧了。





6.你不得不承认长大后的马尼戈特痞帅痞帅的,但你还是觉得他很讨厌。
“最讨厌哥哥了!流氓痞子!”
“说什么呢臭丫头!”





7.你痞帅痞帅的哥哥也是有女孩子喜欢的,在听到他向你炫耀今天又收到一堆情书的时候,莫名不爽的你给了他一记白眼,觉得能看上马尼戈特的肯定是瞎眼了。





8.你们两兄妹差距很大,一个成绩优秀的乖乖女,一个排名倒数的捣蛋小子,如此之差距使你得到了铺天盖地的褒奖,而马尼戈特那边除了父母和老师的谩骂,其他什么都没有。





9.至今为止认同他的只有你一人,每次他被骂后你都会去安慰他,托血缘的感应,你深知他很聪明,只是不想学罢了。
不过马尼戈特表示他并不需要你的安慰,因此兄妹之间的日常打闹又开始了╮(╯▽╰)╭





10.开始对你有占有欲了,马尼戈特已经不止一次被好友童虎和史昂给调侃妹控过于严重了。
“切,我可没有妹控,那丫头太让人不省心了。”
“不坦率啊马尼戈特,明明让人不省心的是你。”





11.你第一次见到马尼戈特脸红是在他的生日上,你颇带恶作剧意味地在他脸颊上亲了一口,然后你就见到了满脸通红的螃蟹了。





12.后来像是要报复回来一样,他当着父母的面亲吻你的额头,知道处于他已经处于叛逆期的父母对此并不在意,而你也在呆愣之后迅速反应过来,不停追着他打。





13.他很懊恼你没懂他那一次那个吻的含义,可就算是那样,他也不会坦率的跟你说出他现在对你的情感。





14.在高中时期得知你交了男友之后,他那天一直都很反常,你跟他说一定要向父母保密,回答你的只是他的一句敷衍的“嗯”。





15.后来不知什么原因,你的那个男友在跟你交往后的一个月后,向你提出了分手的请求。
你并不知道他会提出分手是因为前一天下午马尼戈特找到了他。





16.马尼戈特也永远不会让你知道这件事的。
“因为你是属于我一个人的啊…………”抚摩着照片里笑靥如花的你,吐露出的话语宣示着他对你的感情早已变质。





17.比起父母,你现在更依赖马尼戈特,尽管觉得他讨人厌,但你还是觉得待在他身边更有安全感些。





18.照旧爱捏你脸,不过每一次捏你脸的时候都会说一句很撩的话,惹得你脸红心跳,都不晓得他哪学来的。





19.因为马尼戈特而认识他的好友雅柏菲卡,以及他的妹妹,两人意外聊的开,而且话题都是你们的哥哥。





20.“怎么办?我好像喜欢上我哥那混蛋了。”
“…………我会告诉你我也是吗?”
来自与雅柏家妹子的聊天。





21.最后还是决定对他吐露出你对他的感情,而回应你的则是他的拥抱。
“我也是。”





22.当晚就做了,而且父母也都在国外。虚掩的房门遮住了室内的旖旎。
今晚注定无眠。





23.确立关系之后,还是像以前那样打打闹闹,但也增加了点恋人之间的情趣。





24.父母意外过世,对你们两人打击很大,从今以后就剩你们两人相依为命了。
所幸他不再是当年的那个捣蛋小子,现在已经是个终于有哥哥的样子且会说出“放心将一切都交给我吧”的成熟男人了。





25.之后一直都很幸福,那么至于幸福到什么程度呢…………
你们慢慢想吧~




-END-






我踏马到底在写些什么鬼啊…………
总之下一篇就是雅柏了,那什么…………请吃我一记《冥王神话LC》的安利!!这部剧情不错声优阵容也不错这里小马哥的cv还是大腐(其他角色:柿子、紘糖、考哥、卡米亚、平子等等),虽然是以前的番了还是圣斗士的orz

评论(16)
热度(14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请不必再关注这个号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