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不必再关注这个号了

这是个黑历史合集(。)
不建议关注这个号啦,以后可能拿来发游戏日常一类的(?)

【界限温度】合志第一轮预定(占tag致歉orz)

能跟圈里的几位太太们合作一起出本真的感到很开心,emmm……也不知道该如何形容我现在的心情吧。

从我入圈子以来,写文写段子,写的并不好但能够受到大家的喜爱,我觉得很幸福,我个人可能多少有点自暴自弃,不管是在现实还是网络上,对于一些事,我都一直想逃避、想放弃,但我在写文的过程当中找到了快乐,并且有大家的支持,我逐渐放弃了这个念头。

所以一直以来谢谢大家的陪伴,也谢谢我柒,我会继续努力说。


我爱你们。


emmm……感觉有点肉麻煽情,然后想了想最近自己的持续咸鱼爬墙行为……嗯……

反正,请大家多多支持我们的本子,就那样,如果能买那就更好了(〃ノωノ)

唐鸩:








——有那么一天,我和平常一样刷着手机,没有什么不同之处,无聊,不耐烦,将时光虚度。


——突然之间,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一样的事物。我的小野狗们,存在于另一个世界的你们,无比熟悉又陌生的你们。


——透过维度冰凉的界限,我却那么清晰地,感知到了你们的温度。


——文野乙女合志《界限温度》Project,已在筹备中!!!!!!


——准备一年,最终绽放。




参与人员(暂):


总负责: @莫尘  @唐鸩


文手:  @初晴。  @青花鱼与蛞蝓  @心-中  @两釉  @唐鸩  @莫尘


校对:(暂时缺人,准备大家一起校对)


封面:  @焦糖梅尔_🌿CaramelSSS


代理: 粮川公馆






——内容透露:
     悄咪咪告诉你们,短篇段子和长篇文都会有的哟!开不开心惊不惊喜刺不刺激!预计15万字!分量充足!!!!!!


——想要预定的话
     在评论区扣1哟!!!!!!!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哟!!!


——给每一个热爱着文豪野犬的天使们比❤,我们于最好的年华在此相遇❤





评论
热度(64)

© 请不必再关注这个号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