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不必再关注这个号了

这是个黑历史合集(。)
不建议关注这个号啦,以后可能拿来发游戏日常一类的(?)

我,退出文野乙女圈,但不退文野圈,所以今后博客里有关文野的不会再有文野乙女,因为文野乙女而关注我的大可以取关。

只要某人还一天待在文野乙女圈子里我就不会回去,反正这个圈子多我一个少我一个都无所谓。

只是我真搞不明白说句对不起对你而言就真的那么困难吗?你到底想瞒着你的粉丝们事实多久?都说人要脸树要皮了,我看你连一棵树都不如,他妈的做了那些见不得人的事你凭什么让大家写文给你啊?啊?你脸面还真大啊?我也很怀疑你的粉丝大半都是买来的,粉丝数跟你的文章热度分明都不成正比

另外占tag致歉,我只是想让某人知道我对她是怎样的反感,明明我曾经是那样的信任你,甚至在知道那件事是你干的之后都难以相信,可你呢?这就是你对我对你的信任的回馈?你是想像那样所谓“回馈”那些跟我一样信任着你的粉丝们???您这人品还真不敢令人恭维啊

评论(23)
热度(24)

© 请不必再关注这个号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