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不必再关注这个号了

这是个黑历史合集(。)
不建议关注这个号啦,以后可能拿来发游戏日常一类的(?)

负能量

我看她连嘚瑟一天的时间都没有了🙃
那么骗大家,好玩么?我可去你妈的吧

唐鸩:

难过之外
很失望
以及被欺骗的愤怒


珍珠豆腐花:



太难受了。本来想着“生日嘛 寿星为大 其他就不想了”,现在……
行吧,您这是一下拉黑了24位太太。
信任你的太太。




两釉:








负能量不宜挂太久,看到就随缘吧








难过,很难过,难过你们被骗,又怕你们知道真相后会难过,难过自己本来就没什么时间和心思写文,到现在有时间都没心思写,难过你们口中对她的喜欢,我不知道那是真心的还是形式的








我都知道,都知道的。以为别人不知道的只有你自己,掩耳盗铃的行为真的很蠢,我不想直接指出来,但我也知道换个地方待着也还是会有这样的人








盗图,撞梗,买热度








这就是你所谓的,虚荣心








如果你知道我说的是你自己,也麻烦把我拉黑吧,或者离我远一点,我怕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哪一天就顺手给你保存你的这些黑历史





评论(7)
热度(131)

© 请不必再关注这个号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