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不必再关注这个号了

这是个黑历史合集(。)
不建议关注这个号啦,以后可能拿来发游戏日常一类的(?)

【男神x你】国欠哥系列 | 冥王神话LC | 雅柏菲卡篇

#德骨,ky腐党左上角不谢
#非原著向现代paro,ooc严重,慎入
#以上,食用愉快



1.在你记忆里,你觉得雅柏菲卡并不像哥哥,而是像漂亮的小姐姐,年幼时期的你还并不知道雅柏菲卡其实最讨厌别人说他长得漂亮,于是毫无忌讳地喊他姐姐。
但雅柏从来都没因此对你生气过,只是揉揉你的头发,柔声说:“乖,叫哥哥。”
“不要,就要叫姐姐~”
“…………算了。”





2.因为家里是开花店的,所以雅柏菲卡很会种花和照料花朵,尤其是玫瑰。你十岁生日上,雅柏菲卡送你的礼物就是他自己亲手栽培的玫瑰,你喜欢的不得了。





3.小时候说的一句最放肆的话就是“长大后要做哥哥的新娘”,父母们只当是小孩子的戏言,也没在意。而雅柏菲卡当时听到的时候,那张好看的脸上露出了淡淡的红晕。





4.「嗯,长大后我也会娶妹妹做我的新娘的。」
这是十一岁的雅柏菲卡在内心立下的誓言。





5.一起上下学,坐在一起吃饭,晚上睡觉也互相抱着对方,你与雅柏菲卡的相处就是那样的。





6.上了高中的雅柏菲卡貌似越来越冷傲了,基本上没怎么笑过。但你知道他一直都是个温柔的人,他也只会对你露出微笑。





7.两兄妹都继承了母亲的美貌,每天堆在书桌上的情书只增不减,其中你收到的情书多半也来自女生,皆是要当你嫂子的。
你将那些情书都交给了雅柏菲卡,然后目睹了他将那些让你代交的情书全部丢进垃圾桶里。





8.跟雅柏菲卡一起学种花,你想要在他十六岁生日上也送给他自己种的花。
“那就学种玫瑰吧。”他说。





9.突然想起小时候雅柏菲卡送你的玫瑰,那时还不知道玫瑰的含义,现在知道了回忆起来令你脸红心跳。





10.你真的在他生日那天偷偷将自己种的香槟玫瑰给放进他房间的花瓶里。





11.你以为他不会知道,但相反,他躲在墙后看着你将那朵香槟玫瑰放入他的花瓶中,嘴角微微勾起。





12.十八岁时在你的要求和父母的应允下,他带着你去了游乐场,只有你们两个人。





13.坐过山车的时候你不停尖叫,而雅柏菲卡愣是一点反应也没有,下了过山车后你感到不适,在一旁扶着墙不停吐,他则是站在一旁拍拍你的背,嘴上不说,但心里其实很心疼你这个样子。





14.于是你被他禁止玩那些刺激的高空项目,你抗议了好久,最后被他一句“给你买冰淇淋”给堵住。





15.买冰淇淋的时候,冰淇淋摊的老板还问你和他是不是情侣,你呆怔着站在一旁没说话,而雅柏菲卡则是搂住了你。
“是的。”
“哎呀,那你们俩还真是俊男靓女啊!”
“…………”





16.等你回过神来就已经被雅柏菲卡给拉到旋转木马的项目了。
“哥!我不是小孩子了!”
“今天的主导权在我手上。”
“唔…………”
你扭头不理他,但心里莫名泛出股甜蜜感。





17.后来你问雅柏菲卡当时为什么要跟冰淇淋摊老板说你和他是情侣,他只平淡的回答了你:“你自己慢慢猜。”





18.你千想万想,最后只想到一个答案:雅柏菲卡他可能是喜欢着你,恋人的那种喜欢。
“可这样是背德啊…………”你苦恼的趴在桌子上说道。





19.因为雅柏菲卡而认识了他的朋友马尼戈特以及他的妹妹,成为朋友后,两人的话题永远都是围绕着各自的哥哥。
“怎么办?我好像喜欢上我哥那混蛋了。”马尼戈特家的妹子向你那样抱怨着。
「喜欢……么?」
也许你真的喜欢上你的哥哥雅柏菲卡了吧。
“…………我会告诉你我也是吗?”





20.做了个梦,梦到你和他一同站在玫瑰花丛中,他将你抱住,低头在你耳边对你说“我爱你”。
醒来的时候你呆了好久,感觉这像是梦,又像是真的发生过。





21.「还是把自己的心意告诉哥哥吧。」
你这么想,也的确这么做了。找到雅柏菲卡的时候,他刚好洗完了澡。





22.“怎么了?”
“哥哥……我、我喜欢你!不是兄妹的那种喜欢!”
回应你的是他的沉默,你以为自己肯定要被他讨厌了,却在待在原地一会儿后,突然被他搂住。
“刚洗完澡身体没擦干,怕水弄在你身上。”在你惊愕的目光下,他一字一句地说道,“我也喜欢你,也不是兄妹的那种喜欢。”





23.慢慢解开你的衣服扣子,将你抱到床上。
“会怕痛吗?”
“……只要是哥哥的话……肯定会很温柔的吧?”
“是么…………”他俯身吻了吻你的嘴角。
“那就开始吧。”




24.“呐,你知道你那次送我的香槟玫瑰的花语是什么吗?”
“诶?原来你知道的啊……唔,我不了解花语。”
“呵,是爱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的意思。”
“…………你这是在拐弯抹角说情话么?”





25.一如香槟玫瑰的花语,对于你而言,爱上雅柏菲卡是你今生最大的幸福。



-END-








真的是偏爱雅柏,对待这篇比小马哥那篇还要认真(:3_ヽ)_
另外,都说是非原著了,那雅柏也就被设定为没有毒血(:3_ヽ)_
下一篇是卡少,然后再次强行安利《冥王神话LC》!!真的超级好看的!!

评论(17)
热度(22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请不必再关注这个号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