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不必再关注这个号了

这是个黑历史合集(。)
不建议关注这个号啦,以后可能拿来发游戏日常一类的(?)

【文野乙女】当女友抱怨天气热时(宰/中/芥/敦/乱/织)

#你们的熙已经热的不想更新了(滚
#ooc预警
#以上,食用愉快


【太宰】

“太……宰……啊……我快……热成狗了…………”


“啊,既然小姐要变成狗的话就请离我远一点。”


“…………去你的!这个月给我睡沙发!”


————《日常揍宰(无误)》



【中也】

“中也…………我好热啊…………”


看着满头大汗的你,他皱了皱眉,拿起电话拨了个号码。


“把对面那个便利店里的所有冷饮雪糕全都买下来。”


————《有钱任性》



【芥川】

“龙之介……我好热啊………借我靠靠…………”


“…………”


————《在下不是人形空调》



【敦】

“敦君………我好热啊……咱们……咱们去游泳好不好?”


“好啊。”


————《小姐,泳衣别穿那种太露的啊》



【乱步】

“乱步…………我好热啊…………我们…………”


“你自己去买雪糕,我不想出去。”


————《乱步桑,请不要老是擅自读透我的内心谢谢》



【织田作】

“织田作……我好热啊…………”

“空调不是已经开到十六度了吗?”

“…………那就再开个风扇吧,嗯,没错,就那样。”

“不行。”

————《再这样下去会感冒的》

评论(9)
热度(238)

© 请不必再关注这个号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