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不必再关注这个号了

这是个黑历史合集(。)
不建议关注这个号啦,以后可能拿来发游戏日常一类的(?)

【文野乙女】陪跑(宰/中/芥/敦/乱/织/陀)

#再不更新就真的咸鱼了qwq
#校园paro,宰和中是小姐姐视角
#梗自昨天下午的自习课跑操,嗷真的快虚脱了qwq
#ooc预警
#以上,食用愉快


【太宰】

今天因为跟中原桑起了冲突,被路过的教导主任给抓现成,现在这两人被罚跑操场中。

活该你老去惹人家。

————《算了我陪你跑吧》《但是今晚没有螃蟹吃》



【中也】

因为被太宰桑套路做出内八字来,跟太宰桑打了起来,然后这两人就被教导主任抓到,被叫去罚跑操场。

心疼我中。

————《我陪你一起跑吧》



【芥川】

说我身体不好,这些天拉着我去跑步就算了。

还给我喂红豆冰。

————《……但看在陪着我一起跑还是吃了吧》



【敦】

小姐的体育课跑步都没及格过,于是发奋要锻炼体力和肺活量,现在每天放学都会去操场上跑步。

————《看到小姐那么努力,我也陪小姐一起跑吧》



【乱步】

说是要减肥,现在除了在家里跑跑步机,每天也会在学校里的操场上跑步。

嘛,不过你想拉上我陪你一起去跑是不可能的啦…………

“乱步!陪我一起跑步!这个月你的点心我全包了!”

————《啊好像可以考虑一下》



【织田作】

每天体育课陪着她一起在操场上跑步,锻炼锻炼体魄。

————《她说有我陪她一起跑是件很幸福的事》



【陀思】

我们这边所谓的陪跑,

其实是她背着我跑,说是为了增加挑战性。

————《加油》《小心别把我摔下去了,我很纤弱的》







































宰的一点小后续:

太宰:啊……别人家的小姐。(斜睨一旁中原中也那边的温馨场面)

你:嗯?(眼刀)

太宰:我什么都没说哦~




费佳那个画风有些奇怪(:3_ヽ)_大概他家的小姐姐是个力气超大的女汉子兼田径队吧(:3_ヽ)_

评论(9)
热度(2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请不必再关注这个号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