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不必再关注这个号了

这是个黑历史合集(。)
不建议关注这个号啦,以后可能拿来发游戏日常一类的(?)

【文野乙女】那名白衣少年(Ⅱ)(乱/陀/安)

#今天安吾生日,于是带上安吾一起玩,就当生贺了。

#校园paro系列

#同系列的横滨F4的链接发不出来,到我博客里找吧……

#ooc预警

#以上,食用愉快



乱步.ver(千纸鹤)

那名白衣少年啊,天真无邪。

祖母绿的双眸突然睁开,在看到盒子里五颜六色的糖果后放射出光芒。

“呐,本侦探命令你,把这些糖果都交出来~!”小孩子般的语气,你却早已习惯。毕竟与他从小一起长大,两人早就熟知对方的性格特点。

尽管同岁,但你就像他的姐姐一样一直迁就、照顾着他。你将本来要给闺蜜的糖果推给了他,因为你知道不给他糖他是不会罢休的。

“嘛~谢了~”

他接过了糖果,又眯起了眼睛,拿起一颗糖果拆开了糖果纸,将糖丢进嘴里。

“乱步……你能用糖纸折千纸鹤吗?”

“哈?”对于你说的话他露出了感到好笑的表情,“你是傻?一般人都用彩纸折千纸鹤好么?”

“……行行行!你就当我不切实际好了!”

你懊悔自己问他那么蠢的问题,懊悔之余,你不知是不是自己看错了,他的眼中闪过一丝狡黠。

几天后学校的校园祭就要开始了,你已经跟闺蜜们报名了舞蹈项目,这几天除了学习,就是忙着排练。

他有些口嫌体正直,尽管老是会对你摆出嫌弃的模样,但他终究是打心里喜欢着你的。排练时你就看到他就坐在舞蹈室的休息椅上玩手机,但等你转头后他就会抬起头来看你。

直到校园祭那天,你在上台之前就很紧张,这时他就走了过来。这时他已经将校服外套脱了下来,白色的衬衣展露在外,有两颗扣子解开,高一点的人能看到藏在领口处若隐若现的锁骨。

你看到他将两只握着的拳头摆到你面前。

”猜猜哪只手有糖果?”

一如既往地孩子气,你也是配合的选了左手,他将左手摊开,手心里果真有一颗糖果。

“嘛~猜对了呢,不过右手也有东西哦~”

你疑惑地看着他神秘似的慢慢摊开右手,下一秒你就怔住了:他白皙的手掌中躺着一个红色的千纸鹤,色彩就像糖纸一样。

“这……”

你看到他睁开了眼睛,莞尔一笑,趁你还未反应过来,将刚刚已经拆了的糖果放到你微张的嘴里,然后就指着那个千纸鹤说道:

“糖纸也能折成千纸鹤呢~糖果和这个算是给你的鼓励吧?”



陀思.ver(真心话)

那名白衣少年啊,心思细腻。

“膝枕?”

松开原本握在手中的笔,抬头就是对上你紧张的目光。

“嗯……其实……其实是真心话大冒险……我输了……我不愿说真心话,就只能做大冒险,大冒险的对象就是你……内容……唔……”你能感受到背后闺蜜们在门后幸灾乐祸的眼神,在心底就对这群损友比了个中指,然后不知所措的面对着他,结结巴巴没了下文。

紫罗兰色的眼睛带着考究意味,随后像是无奈般的叹口气,收起桌上的笔记本,脱下了外套,露出的白色衬衣装令周围的女生开始闷声尖叫。

“走吧。”

地点是在天台。天台是学校里最适合休闲打发时间的地方,以往都有很多学生聚集在这里,但今天却是空无一人。

这里时而有微风吹过,他的几缕黑发被带起。那张苍白俊秀的脸转过来时你就呆住了。

他算是你班上出了名的转校生,据说是除中原中也外唯一能与同年级的校草太宰治打成平手的美少年,不管是在外貌上还是在才能上。

这次大冒险的对象是他,你怎么也不敢想自己在众目睽睽之下对他说出这个要求。你觉得你自己回去后在教训那群损友之前,可能要先被一群“狼女”给生吞活剥了。

“你不是要膝枕吗?”他的手在你面前摆了摆,等你反应过来后他才放了下来。

“看来你有些爱发呆呢。”他托着下巴,语气带着些许笑意。你低着头试图掩饰自己面上的红晕,他其实看得见的,只不过笑一笑,全然当做没看到。

你坐在天台的长椅上,而他也躺了上去,头枕着你的大腿。

“陀思同学……”

“嘘——我好像有些累了,让我睡一觉吧。”

低沉的嗓音配上天使般的俊秀面孔,眼前的少年以一副单纯样面对着你。

你觉得自己是喜欢他的,不是因为这个他的容貌,而是纯粹的喜欢他。

“呐……真心话什么的……真的无法说出口呢。”天台之上的沉默保持了几分钟后,便被打破。

“本来只是希望你答应我做一下膝枕就好了,但没想到你居然想睡觉。”

“嘛……不过看你的样子已经睡熟了,至少我现在可以讲一下我的真心话了吧,那句我无法在任何人面前说出的话。”

你以为他完全睡熟,于是开始喃喃自语起来。

“我喜欢你呐。”

“这就是你不愿说出口的真心话吗?”

他微微睁开双眼,漂亮的眸子映出的是你的脸。

“那现在,这个真心话只有我听到了,所以,想听听我的答复吗?”

你现在处于大脑放空状态,完全没有感觉到他伸出手将你的头压低,那样与他的脸就只有几毫米距离。

“我想我可能也喜欢你,就跟你的真心话内容一样。”



安吾.ver(苹果糖)

那名白衣少年啊,认真细致。

你坐在一旁看着他煮着锅里的红色糖浆,看起来很认真的样子。

“安吾,生日快乐呀~”

“嗯。”

“安吾,你要做苹果糖么?”

“嗯。”

“安吾安吾,你陪我聊聊天好不好?”

“嗯。”

“……复读机么你?”

“嗯。”

你快被气死,打心底就狠狠地吐槽着果然学霸的脑袋都是木头做的,跟他说句“生日快乐”也只是回了句“嗯”。你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跟他交往。

今天是他的生日,然而寿星却完全没有一点寿星会有的反应,只是平平淡淡的,而且还拉着你来到烹饪室,从刚才到现在你就在一旁看着他操作着苹果糖的步骤。

“稍安勿躁一点吧,马上就好。”

稍安勿躁你妹啊!

你很想骂他一顿,但想到他是今天的寿星,觉得作为女友还是要有点包容心和气度的,于是按捺住怒气,静静地在一旁看他煮糖浆。

今天他没像以往那样,穿的死保守死不脱校服,而是穿着白色的衬衣,围着个围裙,袖子挽了起来,从前一直给你的书生气质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取而代之的便是一股禁欲的气息。

有个那样脱外套前是书呆子脱外套后就是禁欲系男子的男友貌似也不错…………

你摸着下巴思索着,直到他做完了苹果糖。

“给你。”插着竹签的苹果糖摆到你面前,你抬头就对上他温柔的目光。

“就别生气了,本来苹果糖就是要做给你的。”

“我才没生气呢!”你接过苹果糖,傲娇状的转过头。

咬下一口苹果糖,浓醇的甜带着些许酸味在口间化开,你对此赞不绝口,转过头来兴奋地对他说道:“安吾!这个味道好棒!”

“喜欢就好。”

他上前来拨开你的刘海,轻吻了一下额头。

“谢谢你的祝福。”


— END —




















安吾生快啊!✿✿ヽ(゚▽゚)ノ✿

一如既往地喜欢幼驯染设定_(:зゝ∠)_

emmm……我好像很久都没更文了……

评论(9)
热度(1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请不必再关注这个号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