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不必再关注这个号了

这是个黑历史合集(。)
不建议关注这个号啦,以后可能拿来发游戏日常一类的(?)

【文野乙女】如果我说爱你(宰/中/芥/敦/乱/陀/织)

·对话流
·点开有惊喜
·ooc

















太宰.ver

“阿治……”


“嗯?”


“如果我说爱你,你会原谅我做的一些事吗?”


“哈~小姐你在说什么啊?答案当然是肯定的啦~”


“哦,那今天的咱俩的约会推一推吧,今天我要和闺蜜去逛街,就这样决定了拜拜。”


“…………”


————《第99次体会到了什么叫做世上有一种比前任或渣男前任还要万恶的生物是女友的闺蜜》






中也.ver

“如果我说爱你,你会让我变聪明吗?”


“???”


“啊,找错人了,我应该要找学习去的。”


“回来,这里一个现成学霸你不找吗?”


“抱歉我要找的是学习,不是你。”


“…………”


————《女友日常脑回路神经心情有点复杂》






芥川.ver

“芥芥,如果我说爱你,你会为了我做任何事吗?”


“……嗯。”


“好的,罗生门从今天开始归我养了,不准反驳不准骂我以及不准吊天花板那是中原家太太的特权,谢谢合作。”


“…………”


————《小姐我还是想说一下请不要擅自把在下的罗生门定义为宠物这是对它的不尊重,谢谢合作》






敦.ver

“如果我说爱你,你会后悔跟我在一起吗?”


“不后悔啊…………”


“服务员,这些衣服全包了,敦君刷卡吧!”


————《不后悔……呜呜……真的不后悔啊!》






乱步.ver

“如果我说爱你…………”


“打住,想像楼上几个套路我没戏的~”


“…………乱步桑你破坏队形啊…………”


————《破坏就破坏呗~》






陀思.ver

“如果我说爱你,你会为我改变自己吗?”


“会的。”


“啊,那请你…………”


“但如果还是想打着你在上面的想法我劝你还是放弃吧。”


“…………又是个破坏队形的…………”


————《我乐意。(笑)》






织田作.ver

“如果我说爱你…………”


“小姐…………”


“你能回来吗……不要……丢下我一个人啊…………”



















“小姐……请放手,我只是下去帮老板的忙而已,你在这陪着孩子们玩不好吗?”


“可是这些个熊孩子我受不住啊!织田作你别走嗷!QAQ”


————《唉……真拿你没办法啊……》








梗自我妹的说说内容“如果我爱你,你会让我变聪明吗?——————————学习。”

中也那条就照搬的这条说说的这证明我就算爬墙如飞也是还是爱他(ntm

织田作咱们这次手下留情就不放刀子了(。

评论(17)
热度(34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请不必再关注这个号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