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不必再关注这个号了

这是个黑历史合集(。)
不建议关注这个号啦,以后可能拿来发游戏日常一类的(?)

【文野乙女】当你感冒时(宰/中/芥/敦/陀)

#不是灵感而是老梗以及我个人真的感冒了,咳嗽喉咙很难受,然后因为我感冒的缘故莫名给了我所谓的灵感来写段子,很奇葩啊!
#ooc预警
#以上,食用愉快


【太宰】

小姐因为这几天吃了很多辛辣油腻的食物,又不喝水,今天开始咳嗽了。

然后螃蟹暂时成了家里的禁忌品。

————《我的小姐啊你赶紧好起来吧虽然也很心疼你就是了但我真的很想吃蟹肉啊》



【中也】

我不在的那几天她都不注意一下饮食习惯,这下好,搞出个喉咙发炎来了。

这会嗓子疼嫌开水烧得好慢。

啧。

————《于是命令了自家部下全体烧开水,多的当备用》《少那么多我喝不来那些水是要冷掉的啊笨蛋中也》



【芥川】

小姐今天出门时没多穿衣服,结果回来时一个劲打喷嚏,脸还有些红。

————《乖乖躺好,在下给你去煮姜汤》



【敦】

小姐明明感冒了,却还是想吃冰的东西。

这样不行啊。

————《小姐你乖,听话我们不吃冰的东西》《好好好答应你晚上变老虎给你取暖》



【陀思】

“你知道有一种治疗感冒的方法吗?”

“啊啾!什、什么方法?”

“那当然是亲吻对方,然后对方的感冒传染给自己。”

于是,他真的亲你了,还是亲嘴。

————《本来就体虚还在人家感冒时耍流氓,活该你跟着一起感冒》




















陀总家的小姐姐老是那么不领情_(:зゝ∠)_

另外中也家小姐姐嫌开水烧的慢来源于我个人感受qwq我喉咙疼的急得我一个劲在那催水赶紧烧开啊qwqqqqqq

啊感觉好久没写段子了,文笔生疏了,要是有什么bug还请不要大意地捉虫吧(`・ω・´)ゞ

评论(7)
热度(1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请不必再关注这个号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