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不必再关注这个号了

这是个黑历史合集(。)
不建议关注这个号啦,以后可能拿来发游戏日常一类的(?)

【文野乙女】那名白衣少年(横滨F4)

#校园paro系列
#因为看了妙老师青空之想的服饰突然来了的灵感,虽然妙老师穿的不是白衬衫就是了(。
#ooc预警
#以上,食用愉快



太宰.ver(暗恋)

那名白衣少年啊,美好如画。

黑色的微卷短发,好看的鸠红色眸子,干净整洁的校服衬衫。

总是带着笑容,却又总令人看不透,但他还是很受欢迎。

你是他的暗恋者之一,但你知道他是不可能会喜欢你的,所以从一开始就没有像别的女孩那样臆想过。

而是将他视作自己的美好回忆。

直到有一天啊,那名白衣少年与你独处之时,他正趴在课桌上睡觉,窗外的阳光照进来,打在他的身上。

不忍心吵醒他,只是静静看着他,直到他醒来时,竟对你露出莞尔一笑。

“小姐看了我那么久竟然一点反应也没有呢,好不容易等到跟小姐独处的时候。”

他的话语令你惊讶,尤其是接后一句:

“小姐,考虑跟我交往,如何?”



中也.ver(牵手)

那名白衣少年啊,温柔如初。

张狂的橙发在夕阳之下极为耀眼,少年面前是一个个倒在地上正呻吟着的不良青年,最开始存在于冰蓝色眼瞳中的杀气在你出现之后全然不见,而是换做一片柔情。

“我不是让你等我吗?中也。”挽上恋人的手臂,也发现了他袖子上有划伤处。

“中也!你受伤了!”你惊呼道,而他只是皱皱眉,回答你:“小伤罢了。”

“小伤也是伤,大伤也是伤,没差别,快跟我回学校的医务室包扎一下。”说着便要拉着他往学校走回去,却被他反手搂住。

“算了吧,这个时候医务室老师应该都下班了,我回我家里包扎吧。”说着,然后放开面露红晕的你,笑了笑,转身走了,而你也赶紧跟上去。

朝霞的颜色布满天空,少年的白衬衣衣摆随着风而吹动。他牵住了你的手,并与你十指紧扣。

你知道你的恋人是个不良,但他一直很温柔,正是他的这份温柔,你才选择与他在一起。

“走吧,我们回家。”



芥川.ver(初识)

那名白衣少年啊,表里不一。

你在是个孤僻的女孩,且存在感低,经常去的地方就是从来没有人去的楼顶阳台,那里一直都是你的“秘密基地”。

有一天啊,这个“秘密基地”就迎来了一位不速之客。俊秀而面色苍白的少年缓缓走来,似乎每一步都很轻,以至于他来到你身后时你都未察觉。

“你在这里干什么?”

好听的男声使你回过头来,你才发现身穿白色衬衣的少年就站在自己身后。

“你、你是谁?”你有些惊慌,毕竟一直以来的“秘密基地”突然进来了第二个人,那种复杂的不可言说的情绪在内心散开。

少年只是瞥了你一眼,然后就坐在你的旁边。

他的沉默令你有些尴尬,也只好那样,只是你稍微坐的离他远些了。

“楼顶是个散心的好地方。”

他突然说道。你怔了一下,然后应了声“嗯”。

“在问我名字前你应该要先报上你的姓名,然后回答我的问题,我才能告诉你。”

他的话语很突然,令你又是那般怔住。

说?还是不说?

你觉得你根本没必要说,毕竟自己不太爱跟人交流。

于是你又一次选择沉默。

他看了你一眼,然后又注视着前方围着阳台的铁网,不知在想什么。

“你坐过来点吧。”

他好像很喜欢把气氛搞到十分沉默紧张,而后又突然冒出一句,可他这句委实是将你吓了一跳。

见你不回答又没动作。他又说道:“你不过来,那我过去。”

等你反应过来时,才发现他已经来到了你旁边,而且还用头枕在你大腿上。

“啊……喂,你在干嘛啊?”你第一次遇到这种事,女孩子的腼腆与害羞都该有的,在你身上就也一定会有,你面上的红晕已渐渐显露出来。

“别动,也别说话,让我躺会儿……”他已经闭上了眼睛,你也不知为何,当即就听他的话闭嘴了,也没抗拒他了。

“龙之介。”你听到少年突然说一句。

“诶?”

少年将已经闭上的双眼又睁开来,那灰色的眸子里有一片光。

“芥川龙之介,我的名字,以及,我是你所在班级里的新生。”



敦.ver(拥抱)

那名白衣少年啊,热情向上。

他是你的后桌,班里的老好人,大家都挺喜欢他的。

你和他都互相对对方有好感,有这个基础,也在闺蜜的撮合下,你和他成了恋人。

交往后,你们会做除了接吻外其他情侣会做的事情,例如周末约着一起吃饭、出去玩。

你很喜欢他,作为家中的独生子女,加诸在你身上的只有父母对你的严厉与深深期盼,你一直生活在一个紧张的境地下。

换言之,只有与他在一起时,你才会感到放松。

今天呢,他照旧送你回离家只有几米的地方。

“呐,阿敦。”

在他转身走时,你突然叫住他。

“诶,怎么了吗?他转过身来,却没想过你会突然上前来抱住他。

“诶?!”他吓到了,但很快就平静下来,也伸手抱住你。

“明天见。”

“嗯。”他回应你。“明天见。”


— END —










宰的那个是双向箭头,然后后面的不知为何越写越奇怪_(:зゝ∠)_

也许还会再写吧,看缘分以及等我文笔提升上来了再说(后者不存在的(。

另外欢迎捉虫。

评论(1)
热度(128)

© 请不必再关注这个号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