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不必再关注这个号了

这是个黑历史合集(。)
不建议关注这个号啦,以后可能拿来发游戏日常一类的(?)

【恋与男神x你】如果我说爱你

■同系列请戳这:文豪野犬 圣斗士
■ooc





白起.ver

“学长,如果我说爱你,你能答应我一件事吗?”

“什么事?”

“麻烦下次能有门就别走窗子吗?”

“抱歉不能。”

————《习惯使然改不了,但我爱你这句你还是得说》








李泽言.ver

“欸,泽言泽言,如果我说爱你的话你会为我做一件事吗?”

“我记得我在三分钟前就破例答应你的要求削了个苹果给你,所以拒绝。”

“…………分房一个月!”

————《分房?你敢跟我分房?》








周棋洛.ver

“洛洛,如果我说爱你的话你能亲我一口吗?”

“好啊!mua~”

“好哒洛洛我爱……”

“问一下有没有零食可以回馈我呢?”

————《周·大明星·零食比女友告白还要重要·棋洛》








许墨.ver

“许墨,如果我说爱你的话,你能答应我任何要求吗?”

“这是最近新的告白路数吗?那答案当然是肯定的,而且附带赠礼——我会陪你走完这后半生,所以,你要做许夫人吗?”

“欸……⁄(⁄⁄•⁄ω⁄•⁄⁄)⁄”

————《在听到你的答复之前,还是先说爱我吧,毕竟我答应你了呢(笑)》








起哥那个请当做是没有防盗窗的(。
怼怼那个语气详情请参考怼怼名言语录“你挂我电话?”(bushi
然后撩撩又被我写崩了……不应该是全员都被我写崩了(捂脸逃走)

评论(4)
热度(2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请不必再关注这个号了 | Powered by LOFTER